独角兽的熊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良夜
白昼将尽,暮年仍应燃烧咆哮
咆哮吧,咆哮那逝去的光

 

【凌赵】Yesterday Once More 第十二章

今晚的第二更,我感到自己又爆字数了,同志们一定要对我表示理解,感觉自己就快要表达不清楚了,说到底还不是我文笔废,同志们凑活看,希望能明白我的意思吭!平平可能转变有点慢,大家表着急昂!依旧是红心蓝手加评论来者不拒。今晚看看也许会三更,洪荒之力又要抑制不住了!

养成系,伪父子,双医生,全文ooc

第十二章  情非得已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篇被屏蔽了!好吧,没办法,上车吧! 石墨

小伙伴们,来吧,新鲜出炉的!

艾特小伙伴们一下吧,毕竟是重发的 @渌水恋源  @A喵  @helene  @若雨尘烟  @莲雪画墨 哎,给评的朋友麻烦能不能再给一次,虽然知道自己好任性,但是好喜欢你们的评麻烦了。 @胆怯的小号 能看了,你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