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角兽的熊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良夜
白昼将尽,暮年仍应燃烧咆哮
咆哮吧,咆哮那逝去的光

 

【庄赵】Lost in Time VII

今天依旧二更,爱我的请举手。

------------------------------------------------------------------------

第七章  平平“压”庄恕——一个愿“压”一个愿挨

庄恕醒了以后,发现自己整条手臂都已经麻了,慢慢的昨晚的回忆也已经浮现在脑海中,他记得睡到半夜时,有一样东西死沉死沉地压着他,他都动弹不得,在这种糟糕的感觉中他醒了过来,他发现赵启平就睡在他的怀里,而且还是以一种赖在他身上的状态,庄恕很无奈,但是又不忍去推醒他,毕竟赵启平确实是好不容易才睡着的,于是他就轻轻地把赵启平摆到了一个大家都比较舒服的姿势,就又继续睡了。

所以当庄恕醒了以后,发现赵启平已经躺回自己的位置时,他就知道赵启平已经知道自己昨晚的举动,估计是觉得丢脸才会马上躺好继续装睡。庄恕看着赵启平那有些忽闪的睫毛,也不拆穿他,只是轻扬了一下嘴角,便下床去洗脸刷牙,准备给赵启平做早餐。

赵启平听着庄恕窸窸窣窣的起床声,最后一声轻轻地关门声,他才舒了一大口气,睁开了眼睛,他都不知道一会儿吃早饭的时候该面对庄恕,会不会被嫌弃,他就这样天人交战般的在床上纠结了好长时间,直到听到庄恕朝这个屋子走来的声音,便又闭上眼睛装睡。

庄恕看着还在装睡的赵启平,继续不戳穿的说:“皇上,您的早膳已经呈上来了,用不用喂你啊?”

赵启平还一副刚睡醒,没有醒神儿的状态,把手放在头上揉了一会,慢慢地睁开眼,然后用手撑着床坐了起来,还好像睡迷糊的样子问庄恕几点了。庄恕一面心里暗暗吐槽:你就演吧,一面若无其事地报着点数。

“这么晚了,那得赶紧起了,不是九点还要上课吗?”赵启平说着就要起身。

庄恕赶紧上前扶着,“你慢点,你忘了你的脚上还有石膏了!”

“你一说我才觉出来,我都快忘了,这止疼的还挺管用,我还以为我好了呢。”赵启平慢慢地被庄恕扶了起来,笑着说。

“那是药效还没过,看药效过了不给你吃你疼不疼。”庄恕扶着赵启平往洗刷间移动着,一路上还不忘怼他。

“别别别呀,那我还不得疼哭啊!”赵启平一脸苦笑的样子。

“吓你的,别贫了,看路。”庄恕嘱咐着赵启平。

赵启平一脸的哭笑不得,毕竟又不是自己先开的头。

两人就这么坐在餐桌的对面吃着饭,赵启平一想到今早的情景就恨不能赶快躲庄恕一会儿,他真怕庄恕提起来,可是庄恕这么安静又让他更加坐立难安,不知道庄恕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一顿饭吃完,赵启平看庄恕只字未提昨晚的事,便理所当然地以为自己掩饰的很好,没有被发现,还不禁小小的称赞自己一番,幸亏醒得早,不然真的好丢脸。庄恕看他在路上的那一脸得意,也只能无可奈何地笑笑了,为这个自欺欺人的赵启平智商感到捉鸡啊!

这一个月的晚上,赵启平只能继续硬着头皮坚持一起睡,毕竟这项提议是自己的决定,庄恕没有找借口拒绝,自己也没有任何理由收回,这个时候的借口无论如何都显得自己很矫情,所以他安慰自己这是为了男人的自尊,便继续坚持每晚一起睡。但是自从那一早出现了那种情况后,赵启平发现自己的身体也许是听从了自己意志,再也没有出现一次那样的尴尬情况,每天早上都老实地睡在自己那边,这也使得赵启平渐渐淡忘了那件事儿,殊不知,其实是每天早上庄恕先醒来,把他摆成“老实”的样子,至于晚上的睡觉姿势,依然没有任何改观。

ps:你们猜,我是不是要走不寻常路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