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角兽的熊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良夜
白昼将尽,暮年仍应燃烧咆哮
咆哮吧,咆哮那逝去的光

 

记自己的一周年

想想我进入乐乎已经有一周年了

作为一个考研党,我在楼诚首播的时候是没有资格追剧的

一切的安利都来自于我的好基友 @渌水恋源 

是她的宣传让我在考研后的空档期结识了楼诚以及后面衍生的大家庭

也是她让我鼓起勇气开始了自己产粮,丰衣足食的道路

在这里谢谢她对我一如既往地支持

你在工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

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见面

在乐乎里,有欢乐也有悲伤

记得曾经一起玩的小伙伴有的走,有的留

对于走的朋友我知道是因为你们三次元太忙碌或者不再对他们心有独钟

对于留的朋友,我爱你们,也许现在正是这个圈子的低潮时期

但是,只要是我认定的朋友、太太,我就一定力挺到底

即使有一天我自己不动笔了,我也会一直留在这里

只为给你们的每一篇文章红心蓝手

只为分享你们生活中的喜怒哀乐

这是一个承诺,所以我一定遵守到最后

还记得去年夏天这个时候的有些小伙伴几乎不再互动了

一想起这里就有些伤感

不过好在我爱的很多人还在一直坚守

比如 @墨色琉璃  @奔跑的蓝汐 

他们的故事总是那样吸引我

反正我是舍不得走

因为这里的故事太美好,让我流连忘返

最后,还是要谢谢那些一直支持我到现在的人

尤其是一路伴随我成长得那些朋友、伙伴

是你们对我的喜爱让我有了继续的动力

今后还需要多多指教,毕竟我还只是一个小白文创作者

再次谢谢你们的不嫌弃,熊在这里给你们比一个大大心!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因为保证产粮才是根本【加油!】

ps:我就是因为要面圣了,心慌,矫情一会儿压压惊【笑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