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角兽的熊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良夜
白昼将尽,暮年仍应燃烧咆哮
咆哮吧,咆哮那逝去的光

 

熊同志的有声小说新鲜出炉

由于太爱波妞太太的那篇楼诚文了,于是向太太要了授权,读了自己最爱的部分:第四章下!

哎呀妈,就听我一直嘴瓢啊,尤其是读到鲜香四溢的部分,我老是感觉嘴巴里面在打架,感觉整篇读的像是在给小朋友讲故事(你个污熊别误导小朋友了!)

大家凑活听,毕竟是我的处女作,在这里还是要感谢波太太 @波妞 ,毕竟是她的好文才能让我有发挥的地方!请大家多多支持这篇哦!

污熊的链接在此:喜马拉雅聚宝盆

请各位小伙伴和太太们光临来听哦! @波妞  @七七-我家狗-污王括約肌  @helene  @谧是一朵精分白莲花  @渌水恋源  @糖炒栗子小姐  @A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