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角兽的熊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良夜
白昼将尽,暮年仍应燃烧咆哮
咆哮吧,咆哮那逝去的光

 

完结撒花~~答谢!

凌赵的这篇文,我写的很突然,我是第一次写连载,从前我也爱过很多cp,但是没有一对像楼诚这样,已经让我喜欢到可以为之写文的境地,我个人其实不太敢写连载,毕竟我的能力有限,但是开始写了以后,我发现自己就停不下来了,我是十四号开始动笔的,算算日子整整写了六天,这六天我几乎是一有思路就会开始写,不管在干什么都会放下手头的事情投入进去,昨晚更是为了飙车两点半才睡,然后早上六点半就醒了,开始修文,写文,本篇文章我最感谢的是 @helene 姐姐,她每章都会认真提出宝贵的意见,我写的好与坏她都会给出她的想法,当我第一章与第八章和第九章出问题时也是她给了我思路,重新修正,后面的两人情感的升华更是缺不了姐姐的宝贵建议。所以衷心的谢谢她。

还要感谢我的其他小伙伴 @渌水恋源 虽然你看的晚,但是你的意见很宝贵原谅你了! @A喵 捉虫全靠喵 @谧是一朵精分白莲花 谧姐的支持,一直提醒我分段,可惜我依然分的一般,这点还需要向谧姐学习 @若雨尘烟  @莲雪画墨  @胆怯的小号  @kkw啊啊啊啊 等许多经常给评论的小伙伴们,还有那些给红心蓝手的朋友们,熊在这里谢谢大家支持和厚爱,请亲们坐等我的番外,也许会飙到飞起哦!还有小甜饼!这篇文不仅是我的成果,也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