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角兽的熊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良夜
白昼将尽,暮年仍应燃烧咆哮
咆哮吧,咆哮那逝去的光

 

《近水楼台—修炼爱情》第四章 当玫瑰遇到小王子

姐姐的接力!

上一章在此

helene:

全文OOC,借用《他来了请闭眼》、《到爱的距离》人物,与原本剧情无关。

      

 

      

此文为双视角文,李熏然视角由我负责,凌远视角由独角兽的熊负责,本文目的自娱娱人,包子助攻,是两个单亲爸爸的生活奋斗恋爱记。

      

 

      

不适者请勿进!不适者请勿进!不适者请勿进!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遍!

      

 

      

 @独角兽的熊 请接招

      


      

大家好,我叫李梦祈,今年3岁,我喜欢小狮子玩偶,画画,吃好吃的东西,如果没有让我睡饱,我会生气;如果没有让我吃饱,我也会生气。

      

 

      

我有个全世界最帅,最温柔的爸爸,他叫李熏然,虽然熏这个字很难写,但是我还是想要练习写,至少要会写拼音,因为我想要画一幅画,写上爸爸的名字,在爸爸生日的时候送给他,当然,还要加上我的亲亲,左边一个,右边一个,这样爸爸一定很开心。

      

 

      

我还要希望今年爸爸的生日一定要在家,去年爸爸就没有在家,爸爸忙着抓坏人,到别的地方去了,妈妈也没有打电话给爸爸说生日快乐,她只是自己跑出去,把我放在简奶奶家,因为我太小,还不懂得跟爸爸说生日快乐,所以害爸爸没有过到生日,今年我三岁了,我已经长大了,家里只有我跟爸爸,所以我要好好的帮爸爸庆祝生日。

      

 

      

每次不管爸爸多忙,我的生日他永远都记得,如果他在忙着抓坏人,他会请简奶奶跟阿姨们帮我准备蛋糕,简阿姨家的薄荷姐姐都会帮我唱生日快乐歌,然后爸爸会带给我一个大大的礼物,抱抱,还有好多好多的亲亲,我最喜欢爸爸了。

      

 

      

爸爸的工作是抓坏人,因为坏人很坏,都会躲起来,还会伤害好人,所以每次都让爸爸很累。但是,爸爸说,只要有我的亲亲,他就充满活力,都能抓到坏人。爸爸说,我是爸爸的幸运女神,所以我叫梦祈,祈祷梦想都能实现的意思。我还不知道什么是梦想,但是我知道我能带给爸爸幸运,就像爸爸送我的小狮子玩偶一样,给我安全的感觉。

      

 

      

我跟爸爸的新家好棒,黄色的阶梯就跟我最爱的小狮子玩偶一样,爸爸帮我准备了小狮子的床单、小狮子的棉被、小狮子的拖鞋、小狮子的牙刷、小狮子的杯子、小狮子的汤匙、小狮子的碗,我的爸爸真是太棒了。

      

 

      

爸爸因为要上班,所以带我到向日葵幼儿园跟其他小朋友玩,向日葵黄黄的,就像笑咪咪的小狮子,我很喜欢。今天中午吃完饭,我跑到庭园,在地上画图玩,画了一只小狗汪汪叫,为什么叫呢?因为前面有只小猫在奔跑,小猫为什么要跑呢?因为有头小熊在看牠,然后大家跑得团团转,小狮子就觉得好奇怪啊!我边画边自己编故事,因为我在家里都是这样自己玩的。突然有一个哥哥,长得好帅好帅的哥哥,走过来跟我讲话,还教了我一个好难的词,叫做「冥思苦想」嗯!我回家要讲给爸爸听,他在对着计算机喀喀喀的时候,就是在「冥思苦想」。

      

 

      

我约哥哥来教室找我玩,没想到哥哥真的来了,那时我在教室练习画画,突然有只肥肥的小手抢走我的画,我抬头看到一位胖胖的小男生,把我的画左看右看,说这么难看,就丢到地上踩了下去,我扑到地上抢救我的画,他居然把我桌上的画全部丢到地上,还捏着我最爱的小狮子的画,我正打算扑上去打他一顿,怎么可以揉我的小狮子!那时帅帅的哥哥出现了,他一把推开小男生,还帮我捡起画摊平,用皮擦擦掉脚印,哥哥好霸气又好温柔,霸气这个词是薄荷姐姐教的,他说爸爸抓犯人的时候可以用这个词,救好人的时候也可以用。总之霸气又温柔的哥哥,叫做凌斯陶,我虽然不知道这三个字怎么写,但是我知道一定把我的名字还难写,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就是知道。

      

 

      

放学回家的时候,陶陶哥哥,对了,我决定以后都叫他陶陶哥哥,是不是很棒!因为哥哥很温柔的接住飞扑的我而且没有发脾气,所以我默默的在心里又为陶陶哥哥加了10分。陶陶哥哥长得很帅,个性很温柔,原来是因为有个很帅的爸爸,讲话的声音也很温柔呢!我跟陶哥哥挥挥手,继续在门口等我的熏然爸爸,希望我的爸爸今天抓坏人顺利,可以很快来接我!

      

 

      

我跟陶陶哥哥越来越好,我都叫他陶陶哥哥,他会叫我梦梦妹妹,陶陶哥哥是我希望的哥哥的样子,我没有哥哥,但是我有薄荷姐姐,我希望有个哥哥,陶陶哥哥就是我希望的哥哥的样子。哥哥说他也想要一个妹妹,我也是他想要妹妹的样子,真好,今天要记得告诉爸爸,我有哥哥了,不过,爸爸还是好慢啊!凌爸爸都带陶陶哥哥回家好久了,我的爸爸怎么还没来接我回家呢?

      

 

      

爸爸今天早上告诉我,他终于抓到坏人了,一定是我每天的亲亲帮助他的,所以我今天早上又多亲了爸爸几下,爸爸答应我今天会早点下班过来接我回家,然后去吃好吃的东西。我一整天都好高兴,我也有跟陶陶哥哥讲,今天可以介绍我的爸爸给他认识了呢!结果,当我的爸爸带着肉包香味出现在大门口的时候,我更开心了!我一边吃着肉包,一边跟爸爸介绍陶陶哥哥,爸爸也递给陶陶哥哥一个肉包,我俩开开心心的吃着肉包,决定要介绍我的爸爸给凌爸爸认识,可是,肉包都吃完了,凌爸爸怎么还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