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角兽的熊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良夜
白昼将尽,暮年仍应燃烧咆哮
咆哮吧,咆哮那逝去的光

配合十五章一起食用效果更佳!🤗

helene:

《近水楼台-修练爱情》微信体

第13-14章 远哥与熏然

 

想知道语音说了什么吗?呵呵呵~~

  @独角兽的熊 

全文请参见

前言           10 11 12  13 14 15 

 

微信体 第5-8章凌院长与李警官之约饭

目录       第9-10章凌院长与李警官之单亲爸爸互助会(一)  (二)

   第11-12章远哥与熏然之后援团的关心

            (一)-1  (一) -2  (二)  (三)

             第13-14章凌远与李熏然之后援团的援助  远哥与熏然


往下拉



















凌远的语音

①熏然,很抱歉,虽然今天才见过面,但是我还是想要传信息给你。我凌远一向自负,但是也自知自己不是什么好人,别人总是说我冷淡,冷静,甚至冷漠。医疗是我的志业,我投入很多,可是,当我投入的同时,我也失去很多。像是斯陶,像是我的前妻。

②我是个淡薄无情的人,我的世界,是由白与黑揉造的一团暗灰,而你,却是一缕划破黑暗的阳光,驱散了我的暗灰,照亮了我的心。你把颜色带进来我的世界,我的世界因此而丰富,多彩。我因此而感到高兴,甚至想要沉溺。

③熏然,对不起,当我发现我想要沉溺在阳光中的时候,我害怕了,我胆怯了。所以,我觉得我不可以招惹你,不可以用我的暗灰来感染你,我不想要因为我,让你的生命有蒙尘的可能。但是,我又舍不下你。所以我只能退,可是还是让你生气了,对不起。

④其实,今天对我来说,我还是不敢相信,我对我说可以试着相处看看的时候,我觉得我的心都快要跳出胸腔了,我的反应很呆,一定让你觉得莫名其妙,我跟你道歉。但是,我当然愿意,我不想吓到你,所以我们还是恢复到你去北京前的状态吧!我会尽量找时间跟你相处的。


往下拉














 

熏然的语音

①远哥,凌远,我很高兴你愿意跟我说这么多,其实,我很高兴,有个人能够把我放在心上,专门为我拨出时间来陪我。我妈过世得早,我爸是刑警,从小我就是一个人,或是到简妈家蹭饭吃。我知道我爸关心我,但是他忙,陪我的时间不多。简妈家,说到底,我还是个外人。

②原本以为我喜欢简瑶,但是,当我发现她喜欢上薄靳言后,我先是失落、难过,然后就没有了,就像是把自家妹妹嫁出去的感觉。也因为在简妈家长大,所以简妈带我去相亲时,我无法拒绝,我依照别人教的套路,约会,结婚,然后离婚。

③我也不知道,恋爱是怎么回事,只是觉得有远哥在,我就有安全感。谢谢远哥愿意花时间陪我,等我,这种感觉真好。远哥,之前那顿接风宴气氛太差,可不能算,你还欠我一顿好吃的哦!